最新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员奋进“8050计划”(三)

168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03 18:34阅读次数:1685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徐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定不移推进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7月3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精神,部署暑期重点工作。

支部书记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清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表彰大会上对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提出的四点要求和校长施卫东对暑期重点工作的相关部署。李清湘指出,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紧密团结在校党委的周围,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蓝图和中心工作,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全力奋进学校“8050计划”。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始终锚定学校的发展目标开展工作;要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始终用改革的决心和创新的思维开展工作;要凝心聚力、甘于奉献,始终用“功成不必在我”的心态开展工作;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严守行为底线,做好工作规范。

会上,李清湘人事处处长王晓峰对部门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与部门相关的年度目标完成,认真研究完成路径,修订和完善人事改革的相关制度和文件,部门全体成员认真思考工作流程,深入梳理工作职责和风险点,为下半年人事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范宏宇)


紧扣年度目标任务   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

7月2日下午,基建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暨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基建处处长秦保军重点传达了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在教育基建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校长施卫东部署的暑期重点工作及提出的具体要求。

秦保军指出,江苏教育现代化的蓝图已经描绘,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集结号”已经吹响。他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凝聚共识,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学习,注重统筹,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造价关,不断提升工程管理的科学化水平;紧扣年度目标任务,着力做好青年教师周转公寓2#楼工程建设、启秀校区礼堂修缮、校园新一轮基本建设方案及设计任务书的编制等重点工作

(王晨)


充分利用暑期黄金时间   奋力推进一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7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精神,部署学院暑假重点工作。

会上,学院院长王明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校长施卫东对学校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认真领会会议提出的四点要求,牢记“六个第一”,并部署了学院暑期9项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顾玉平对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教师在社会实践过程中,积极思考,将社会实践素材融入教学,做到学以致用。顾玉平通报了学院目前的文化建设情况,希望每一位教师对照“一院一品”的总体思路,积极建言献策。最后,顾玉平要求每一位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精气神,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充分利用暑期的黄金时间,奋战两个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8050计划”的实现添砖加瓦,为建设一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多做贡献。

(易琳)


不忘初心  开拓奋进  助力“六个第一”强校梦

7月3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并部署暑期重点工作任务。

学院院长章国安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长施卫东对学校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领会会议提出的四点要求,聚焦“六个第一”,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强化使命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建设好教学研究型学院,全员助力学校“8050计划”奋斗目标,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积极贡献。章国安部署暑期重点工作,详细解读了学院2019-2021年聘期岗位绩效定档工作方案,对科研教学、社会捐赠等具体工作进行梳理,要求全院教职工处理好“休假与工作关系”,增强工作的积极主动性,为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又讯  7月23日,学院分别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综合办公室会议,传达学校“七一”表彰大会精神。章国安强调,办公室人员要立足学校事业发展全局,对照会议提出的四点要求,做到健全工作机制、明细工作职责;创新工作举措,当好领导参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主动为学院、学校发展出谋划策,积极作为。

(钱文娟)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奋进“8050”

7月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暑期重点工作。

会上,学院院长姚登兵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长施卫东部署的暑期重点工作和具体要求。

姚登兵总结了学院上半年的工作和阶段性成绩,分析了各条块工作与年度目标的差距与不足,要求全体教师紧紧围绕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学院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主动对标找差,7月不休、8月轮休,利用暑假黄金期投入科研,争创业绩,全力推进暑期重点工作,全面助力学校“8050计划”奋斗目标的实现,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生物师范专业认证、科研项目和专利申请以及学生社会实践等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葛云)


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围绕目标任务真抓实干

7月3日下午,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精神,部署暑假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上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服从大局,在今年暑期任务较重的情况下,大家要以大局为重,广泛听取教师意见,做好政策宣传和引导,圆满完成绩效定档和办公用房搬迁工作;二是抢抓机遇,利用好暑期时间,有效完成个人任务;三是守土尽责,尽可能发挥每个人的最大潜能,推动学院目标实现。

学院院长施佺解读了校长施卫东对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和具体要求。他总结学院上半年工作,并着重分析了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部署落实暑期具体工作安排。他指出,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发动全体教职工,主动出击、全力以赴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主动对标,强化落实,推动学院目标任务的完成,为学校“8050计划” 的实现努力奋斗。

(刘峥峥/文  孙金超/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