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专题会议

51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08 19:27阅读次数:515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75日下午,教学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2019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专题会议

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9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专业综合评估对学校、学院、专业、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学院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专业综合评估工作,认真吃透评估指标体系,细致对照专业建设国家质量标准,把握好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确保迎评促建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他表示,教学质量管理处将全力配合经济与管理学院及相关专业做好评建工作,及时做好沟通和服务工作。

会上,还围绕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方案、指标体系、评估程序和具体要求,结合首轮计算机类综合评估的具体做法和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宋超迎评专业负责人就专业建设、各项工作进程、存在问题与解决办法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研讨。

(包云)

我校召开2019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