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科技日报》报道我校医学院学生团队科研成果

103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18 16:58阅读次数:1035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711日出版的科技日报在第7版以《眼底病变须重视,它是疾病“信号源”》为题,报道我校医学院学生团队科研成果。

报道指出,在我校医学院桑爱民教授、吴辉群副教授的联合指导下,学院本科生韦华根团队开发出的远程智慧眼底筛查云平台项目,利用人工智能查找眼底视网膜血管的微小变化,为病程研判及治疗提供参考。目前该平台已和南通第一人民医院、南通爱尔眼科医院进行合作,反馈良好,面向基层社区的推广也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进行。吴辉群预计在未来23年内待医疗器械许可证审批下来,这项技术会让更多人受益。

(校报记者 刘佳昕)

相关链接:

http://digitalpaper.stdaily.com/http_www.kjrb.com/kjrb/html/2019-07/11/content_425431.htm?div=-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