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红十字会“以生之翼,携爱远行”遗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项目通过市级结项

86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16 15:50阅读次数:865来源单位:学工处 责任编辑:张莉丽

7月12日下午,2019南通市遗体器官捐献宣传志愿服务项目总结会在南通市红十字会会议室召开。我校红十字会“以生之翼,携爱远行”遗体器官捐献项目参加汇报,并顺利结项。

我校志愿者代表杨晓艺进行了项目展示汇报对项目实施全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今年3月,南通市红十字会对我校“以生之翼,携爱远行”遗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项目和如东县红十字会“生命永恒,爱心无限”遗体器官捐献宣传动员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立项资助。近三个月来,我校“以生之翼,携爱远行”遗体器官捐献项目41位志愿者,通过校内外知识宣讲、街道广场宣传、社区志愿服务、走访遗捐协调员、东华塔陵园捐献者公祭、辩论赛、诗歌朗诵会、编排遗捐主题情景剧、主题海报设计大赛、拍摄制作微电影等活动,积极宣传遗体器官捐献知识,传播捐献志愿者故事,弘扬大爱精神,发放了近千份遗体器官捐献宣传册,实地走访各大医院,采访慰问数名遗捐家属,得到了广泛的支持,直接受益5000人左右,志愿时长达32000个小时,校内外媒体宣传报道11篇。

与会专家我校项目进行总结点评,对项目实施给予了肯定与支持,并提出改进建议。

南通市卫健委南通市红十字会如东县红十字会,我校红十字会、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马婧如 周煜)

校红十字会“以生之翼,携爱远行”遗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项目通过市级结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