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荣获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优秀组织奖

104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20 17:08阅读次数:1044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范苏

719日,2019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出征仪式在南京举行。现场对2018年度苏北计划先进志愿者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苏北计划优秀组织奖。

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到会讲话并宣布出征。团省委书记王伟向2019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苏北计划总团授旗。仪式上,往届志愿者代表分享了他们从事志愿服务的感知与收获,志愿者们观看了诗歌朗诵《西去列车的窗口》,并集体宣誓出征。

2019年度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实施以来,在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和团省委统一安排部署下,我校通过微信、网站、海报等多样宣传方式,公开在学校招募两个计划志愿者,按照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经面试、体检等程序,最终我校共26位同学被录取。他们将在各自的服务岗位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为促进西部地区、苏北地区的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做出贡献。

来自全省各院校的团委负责人、苏北各市项目办代表、“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志愿者代表参加出征活动。

(陈烨)

我校荣获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优秀组织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