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施卫东检查指导杏林学院招生录取工作

141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21 14:24阅读次数:1412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721日,2019年江苏省高考本科第二批次正式投档。校长、杏林学院理事长施卫东来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了解杏林学院今年招生录取情况,看望慰问暑期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

施卫东听取了杏林学院招生录取的情况汇报,询问了各专业省内外招生工作进展、招生形势、生源质量等情况,并对招生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施卫东指出,要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规范有序地做好每一个环节。结合杏林学院多校区的办学特点,施卫东要求学院全体领导、老师要做好招生工作经验总结,并提前为迎新工作做好准备。

今年,杏林学院面向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生3091人,涵盖文学、理学、工学、医学等7大门类48个专业(含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杏林学院江苏本二批次院校文科投档线为301分,高出省控线24分,录取最高分为340分;理科投档线为318分,高出省控线11分,录取最高分为369分。学院制订了切合实际的招生宣传方案,招生录取时坚持以考生为本的原则,最大限度地满足考生要求。招生工作自78日开始,将于815日结束。截至目前,已圆满完成江苏艺术类提前批次、上海、山东的录取工作。

校办、学生工作处、杏林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崔岩岩)

校长、杏林学院理事长施卫东检查指导杏林学院招生录取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