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研究”课题组赴宁锡常调研

104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26 18:47阅读次数:1047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沿海沿江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715日—17日,由江苏长经济带研究院院春教授领衔“江加快培育展新能研究”课题组一行5人,赴南京、常州、无等地研。

培育壮大新能、展新经济,加快新旧转换,是我国经济进入高段的必然选择。本次象主要是相关政府机关、园区和企,旨在更好地研判江培育展新能的现实程、主要短板、区域及行差异,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在南京,课题组与江展改革委、省工和信息化、省科学和技术厅、省产业和技研究院等机构以及在宁部分家学者交流,听取了关于全省以及各市经济业态培育经济能培育的情况介,并就新旧转换、平台、空布局、智能制造、新兴产业、园区、物网建、金融及科技相关配套服问题进行了深入是培育新能的基本元,组实地考察了南京尚网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康尼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相关产业经营情况的介就新兴产业发展、智能制造、技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在常州和无课题组与两市政府研究室、市改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政局、市地方金融管局等部以及相关园区及部分企业负责行了交流。副市接待了课题组一行,向课题组详细了无集成路、物网的程,并向课题组分享了无展新兴产业、培养壮大新能的成功经验课题组一行雪浪数制科技有限公司、浪潮天元数据基地等企详细了解雪浪小的架构模式以及雪浪云工网平台建的具体情况,以及浪潮大数据在金融、税、教育、健康医创业域的

课题组调研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课题组参观无锡浪潮天元数据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