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暑期教学秘书培训及研讨会

88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29 17:22阅读次数:887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723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暑期教学秘书培训及教务管理系统使用研讨会。

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教务处副处长郭必裕肯定了教学秘书在熟悉与适应新教务管理系统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强调在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大环境下,教学秘书在新系统使用过程中,教务安排工作一定要做到认真细心,协调和处理好本科生与研究生及相关兄弟部门之间的教务运行(特别是课务)工作,尽可能避免因教学安排冲突而影响全校教学运行的稳定。

会议就新教务管理系统(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考务(补考)管理、成绩录入的培训使用;排课后续工作相关说明;新教务管理系统中借用教室、调停课等操作流程说明;交流讨论新教务管理系统使用过程中的个性与共性问题等进行了说明。

各学院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王燕)

我校召开2019年暑期教学秘书培训及研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