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赴上海长甲文旅控股集团调研

100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8-05 19:52阅读次数:1005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82日,杏林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江应中一行赴上海长甲文旅控股集团调研。

长甲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商业经营、资产管理、酒店管理、资本运作、物业管理等业务于一体的公司。长甲集团副董事长、长甲资本总裁张文浩介绍了集团在启东的发展情况,尤其是教育产业园和健康产业园的规划。

江应中表示,杏林学院扎根启东,是启东人民的大学,理应为启东当地服务。启东与上海比邻而居,校企双方可以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杏林学院要积极响应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国家战略,融入长甲集团的整个产业链条。

杏林学院院长顾卫标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与长甲集团副总裁、长甲文旅集团执行总裁梁晓磊签订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双方共同为基地揭牌。

杏林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双方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海洪)

杏林学院赴上海长甲文旅控股集团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