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附属医院王鹏荣获“疝耀中华”手术视频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117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8-05 19:52阅读次数:1177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近日,第三届“疝耀中华”腔镜疝修补手术视频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泉城济南举行。附属医院普外科副主任医师王鹏演示了复发疝的“单孔腹腔镜TAPP术”,凭借娴熟的腹腔镜技术和近乎完美的术后腹壁无疤痕效果,荣获二等奖。

大中华地区腔镜疝修补手术视频大赛是由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疝和腹壁外科学组主办的全国性重要赛事和学术活动,在疝外科领域影响面最广。本届比赛报名选手众多,各省区初赛后全国设立南区、中区、北区进行半决赛,最终诞生了12位总决赛选手。王鹏以初赛(苏皖赛区)第一名和中区决赛一等奖的成绩入围总决赛。他参赛的复发疝单孔腹腔镜TAPP术在附属医院常规开展,目前完成数量及手术质量均全国领先。

单耀

附属医院王鹏荣获“疝耀中华”手术视频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