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重庆交通大学邵毅明教授来校作报告

67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8-10 10:17阅读次数:677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张莉丽

88日,教育部交通运输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重庆交通大学邵毅明教授应邀来校对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做指导报告。

邵毅明分享了关于专业认证的经验,他指出,专业认证是学院专业提升的一个重要契机,对学生、教师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做好专业认证工作要做到三点:一是学校重视,全员参与,学校要重视资源配置,学院材料组和撰写组成员之间要良性互动,高效工作;二要充分准备,有序推进,以通过申请报告,迎接专家进校的标准紧锣密鼓地起草好自评报告,给评审专家留下良好印象,强化他们对学院后续现场评估工作稳妥、扎实的信心;三要严格对照认证标准,吃透标准精神,领悟标准精髓,广泛学习、借鉴已经通过单位的经验,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少走弯路,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做法,突出特色。邵毅明还对认证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认证申请报告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

会后,邵毅明与专业认证申请报告撰写小组成员就申请报告撰写中的技巧和申请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报告由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施佺院长主持。学院相关负责人、专业认证工作小组成员以及交通工程教研室部分教师出席报告会。

(李勤/付莉莉/摄)

重庆交通大学邵毅明教授来校作报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