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浦玉忠会见食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方诗魂一行

122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8-09 16:34阅读次数:1223来源单位:学工处 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莉丽

8月9日下午,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经济发展与科技局局长朱兴盛、食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方诗魂一行来校洽谈合作。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接待了来宾。

方诗魂介绍了食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运营情况,提出了在人才招聘方面与南通大学开展紧密合作的迫切需求。

浦玉忠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相关工作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在学生就业创业方面开展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内容,丰富合作形式,建立长期合作机制。他要求相关学院结合企业需求,围绕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和提升,将人才招聘与学生实习实践紧密结合,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形式,组织学生到企业一线开展就业见习,邀请企业管理层、相关专家进校开设讲座,形成校企合作共赢的良好态势。

党办、学工处、服务地方处、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金翼/文  校报记者 张莉丽/摄)

浦玉忠会见食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方诗魂一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