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启东校区迎战台风 成功经受“利奇马”考验

99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8-12 16:12阅读次数:994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810915分,启东气象台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启东沿海10-11日大风近12级,并伴有强降水天气。启东校区立即开启迎战模式,多措并举,全面落实防御工作,确保校区人员及财产安全。

为抵御利奇马”,杏林学院高度重视,根据气象预警及时启动防台防汛预案措施,各部门协同联动,按照分工做好防台风抢险应急工作。自89日开始,学院后勤部门就组织物业进行雨水管道疏浚,检查屋顶及门窗关闭情况,加固室外可移动设施和校区树木,拆除易被台风吹浮的搭建物。过去的48小时里,学院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落实信息报告制度,学院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抗台风工作,物业30多人参加一线防汛值守。

截止11日中午台风离开,启东校区有效抵御了本次台风侵袭,全力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确保了校园整体平稳。

(吉海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