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张卫斌荣获南通市委网信办“聚力江海e起评”活动二等奖

93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8-15 16:50阅读次数:931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管理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张莉丽

近日,由中共南通市委网信办主办,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聚力江海e起评”活动结果揭晓,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卫斌撰写的评论《以高质量教育助推南通高质量发展》荣获二等奖。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南通重特大项目落地落实年。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广大网民为南通发展献计献策,不断开创“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新局面。活动征集的作品通过感同身受的视角、温暖人心的笔触,从不同的侧面展现了江海大地奔腾澎湃的改革实践,描绘了江海儿女革故鼎新的精神风貌,讲述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南通故事。经网上初评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0篇。

(符周利)

张卫斌荣获南通市委网信办“聚力江海e起评”活动二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