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中获佳绩

101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8-17 17:48阅读次数:1017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81114日,“银谷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我校学生团队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参赛作品中,化学化工学院于亚楠、黄佩琳、冯荟英、仇佳炜同学(指导教师:鞠剑峰)的作品《基于畜禽养殖的杀菌消毒除臭加湿除尘高压微雾系统》获得创新指定类项目二等奖;艺术学院陈方馨、仇能同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李雪雪同学,纺织服装学院付尚静同学(指导教师:葛文璇)的作品《“乡村振兴”之农路景观桥设计---以乡村莲花主题景区为例》和艺术学院马慷慨、沈倩倩、顾启力同学(指导教师范占军)的作品《》分别获得创新自选类项目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中国农业大学共同主办,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农业农村部设施农业工程重点实验室承办。竞赛以“未来农场与现代农业工程”为主题,设立创新类指定项目、创新类自选项目及创业类项目三个单元,包含工艺与环境类、设施与设备类、清洁能源工程类及农业建筑类4个领域。该竞赛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中层次高、综合性强、影响广泛的竞赛之一,共有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吉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的168支队伍参赛。

(于亚楠)

我校学子获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二等奖。(左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