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大学北京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165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8-27 17:29阅读次数:1650来源单位:社会资源处(校友会秘书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8月26日,南通大学北京校友会换届大会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举行。会议选举北京大学医学部原党委副书记、北京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医科1976级校友顾芸为北京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肾内科主任、医科1986级校友王悦为北京校友会新一届会长。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董正超出席会议并为北京校友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董正超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北京校友会圆满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北京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卓有成效的工作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对一直以来关心学校发展的北京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校友代表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就。他说,母校历来重视校友工作,在各位校友的辛勤付出和守望相助之下,在各校友分会的广泛参与和倾力支持之下,我校的校友工作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和帮助。北京作为全国的政治、文化中心,广大北京校友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和卓越表现,正有力推动着母校办学声誉的提高以及社会影响力的扩大。他表示,母校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北京校友会的工作,与广大校友共同成长、共同发展。他号召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凝心聚力实现母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共同愿景。

顾芸代表北京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她从组织建设、校友活动、反哺母校等几个方面回顾了北京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区域优势,在增进校友友情、凝聚校友资源、扩大学校影响力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感谢母校对北京校友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她希望,广大北京校友在新一届理事会组织下,加强交流与沟通、合作与互助,共同商讨北京校友会今后发展大计,推动北京校友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王悦感谢母校和校友总会对北京校友会的指导和关怀。他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和校友们信任与重托,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带领新一届领导机构成员继续加强校友联系,开展校友活动,整合校友资源,推动校友间的全方位、深层次、实质性的交流互动,为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竭尽全力。

会上,南通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岳泳宣读校友总会关于同意北京校友会换届的批复。自动化专业1980级校友、北京金和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栾润峰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期间的点滴往事。他表示,曾经北漂的通大学子能够取得如今的成绩都源于母校的培养,将继续履职尽责,为校友会和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南京校友会副会长、南京天上龙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染整专业1987级校友张国和代表南京校友会对北京校友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加强地方校友会间的互动,相互学习借鉴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共同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

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华夏幸福教育集团总督学、中文1977级校友肖远骑作筹备工作报告。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博爱医院普外科主任、党委委员,医科1982级校友徐青主持换届大会。北京校友及兄弟校友分会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期间,董正超率相关人员看望了北京中视广电未来广告有限公司、北京中视广电经信影视文化中心、中视广电网董事长、临床医学专业1991级校友孙杰,参观了校友企业北京金和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社会资源处、医学院、附属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瑶)

南通大学北京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