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国资处赴启东校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88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8-28 17:17阅读次数:881来源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822日,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人员赴启东校区调研部分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体育馆等教学场地设施配备、学生公寓家具安装等项目。

启东校区相关建设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国资处与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杏林学院提前进行沟通,主动做好项目的调研论证,部分涉及学生公寓和体育馆的项目在暑假前即完成了招标工作,其中学生公寓家具项目通过将钟秀校区拟置换地块公寓楼旧家具拆装到启东校区学生公寓继续使用的方式,为学校节约建设资金200余万元。暑假伊始,国资处安排专人加班加点、克服困难、深入一线负责跟进和协调项目实施,目前相关工作进展与预期计划同步。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葛志明表示,国资处将继续全力做好配套设施的施工协调、安全检查等扫尾工作,与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杏林学院一道共同推进校区开学前准备工作。

(吴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