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68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8-29 17:22阅读次数:682来源单位: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与神经科学系、神经再生协同创新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8月27-28日,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党员代表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和赵亚夫事迹馆开展“追寻历史足迹 牢记责任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新四军纪念馆,党员们参观瞻仰了36米高的“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深入了解了新四军开辟茅山抗日根据地,以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牢牢守住抗战阵地,最后夺取抗日斗争胜利等史实。在赵亚夫事迹馆,党员们切身感受赵亚夫同志不忘初心,服务为民的先进事迹,深刻感知和领悟了“奋斗 敬业 开拓 奉献”的亚夫精神和一名科技工作者的责任担当。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龚蕾蕾要求党员同志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学习和践行“亚夫精神”,不断开拓思路,砥砺创新,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为实现“8050计划”和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助力。

(黄丽)

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