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交通报》关注我校航海医学心理学研究

125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06 16:31阅读次数:1251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5日出版的《中国交通报》在第7版以《南通大学开展水上消防员岗前职业心理评估》为题关注我校航海医学心理学研究。

近日,我校特种医学研究院为上海消防总队某水上支队43位消防员进行职业潜水员入职心理选拔评估。此次培训是我校应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委托开展的,采取专业设备测试和心理量表测验等评估方式,主要考察岗前职业潜水员的认知能力、个性品质及心理健康水平。

交汇点进行了相关报道。

(校报记者 刘佳昕)

相关链接:

《中国交通报》:http://m.183read.com/sharearticle/article/article_id/2711836/app_key/406ae173bfde42e23fb649bcfd7f3f96

交汇点: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fda002d5708436da67a57947ffc4b06/pOBjbsjfkvKfaoYh/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