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9级研究生入学仪式

46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09 21:27阅读次数:463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9级研究生入学仪式,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研究生辅导员、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胡兰萍对全体19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师资队伍情况,同时就实验室安全问题和研究生毕业要求等方面进行指导。她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向更高的平台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广华就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理想信念塑造等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研究生教育作为高层次人才培养阶段,应该始终将立德树人和理想信念教育放在首位,他希望同学们能做好规划,养成良好的科研习惯,学会团队协作,不仅要学会做学问,更要学会做人。

会上还就研究生管理、导师选择、科研工作、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指导。

通过此次入学仪式,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化学化工学院发展状况,深刻认识到研究生学习的重要性和严谨性。他们表示,一定会严谨求实、刻苦钻研,为实现学院“双突破、双提升”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增辉)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9级研究生入学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