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2005级政教师范专业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57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10 08:20阅读次数:570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05级政教师范专业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共叙母校情,共话同窗谊。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明华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十年来的发展变化,特别是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基础设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迎难而上,勇攀高峰,并希望各位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凝聚各方力量,为母校发展铺路搭桥。

座谈会上,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往昔美好的校园生活,逐一介绍了个人发展情况,交流各自的创业、工作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学院党委书记顾玉平出席活动。

(董红燕)

马克思主义学院2005级政教师范专业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