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47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10 17:26阅读次数:473来源单位: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迎来了248名来自祖国各地的2019级新生。

学院党政领导与家长和新生亲切交谈,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热情引导,耐心解答新生和家长的问题,有序高效办理各项报到手续。学院小记者们直击新生入住和报到现场,并在家长微信群里实时直播新生实况。

学院还结合专业特色对迎新工作做了精心准备,学长学姐们为新同学准备了纯手工月饼和多肉盆栽,传递美好祝福,充分展现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希望新生能够真切体会到学院大家庭的温馨。

迎新期间,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和班导师一起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新生们的入住情况、摸排学生问题困难。

(葛云 相琳)

又讯  9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季凌燕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学术成果以及学院师资力量、专业前景、科研平台等方面向家长们做了详细介绍,并特别介绍了为各班配备的年轻博士班导师团队,希望家长们多与学院沟通,家校配合,助力孩子成长。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玲围绕大学生职业规划与专业学习,与家长们展开交流。希望家长转变观念,引导新生转变学习态度,认识到大学与中学阶段学习的区别,早日确定未来规划。她期待学生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不仅能掌握专业知识与技能,还能够树立远大的理想,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葛云 郑月红)

生命科学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