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

51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11 10:24阅读次数:514来源单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通科微电子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重点实验室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10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章国安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涵养深沉的家国情怀;二是催发蓬勃的使命担当;三是练就过硬的本领技能。

会上,师生代表从学习、生活、课外实践等方面和新生分享了经验。

又讯  9月10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安全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学院特邀保卫部部长吴如高作专题教育讲座。

吴如高通过真实案例分享,提醒同学们提高防火、防盗、防诈骗意识,并从高校大学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意识形态教育、网络安全等方面做出明确要求。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施险峰强调了军训纪律和要求,希望大家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军训期间砥砺意志、强健体魄,为成为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不断努力。

(张敏)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