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112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10 15:05阅读次数:1122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9日下午,杏林学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学院“教学名星”“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并向全院教职员工传达学校处级干部暑期培训班精神,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杏林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江应中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代表颁奖。

会上,杏林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传达了学校处级干部暑期培训班精神,要求全院上下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作的《从大学评价视角探索学校跨越发展之路》的专题报告,以及校长施卫东作的《再接再厉 真抓实干 奋力实现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良好开局》的讲话。

杏林学院院长顾卫标部署了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他号召全体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8050计划”,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理事会的领导,聚精会神搞改革,一心一意谋发展,谱写杏林学院科学发展和创新发展新篇章,并向学院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育人先育己,二要胸中有大爱,三是终身要学习。

(崔岩岩/文  李小飞/摄)

杏林学院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