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博士点培育申报推进会第七次会议

154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10 21:25阅读次数:1540来源单位:研究生院(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910日下午,我校召开博士点培育申报推进会第七次会议。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董正超主持会议。校领导陆国平、蒋乃华、樊小东,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等出席会议。

教育科学学院等8家二级单位分别围绕学科方向与特色、学科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培养环境与条件、学科省内外的竞争力分析等,以PPT形式先后作了汇报。

浦玉忠强调,各相关学科、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申报,最大化地利用申博前的有限时间,组织相关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深入沟通研讨,对申报材料的逻辑性、合理性进行全面自查,认真比对,潜心修改,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

与会领导就学科优势特色凝练、校内资源的有机整合等方面进行评议,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就申报材料文字表达的凝炼度、准确度、规范性等问题,提出修改建议。

高层次人才办、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申博学科依托单位党政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

(林流)

我校召开博士点培育申报推进会第七次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