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姜佩剑调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97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11 17:25阅读次数:972来源单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进行调研。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管图华汇报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上半年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智慧校园2.0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其中包括基础网络设施主体工程建设已基本完工,逐步进入联调联试阶段,相关业务管理平台系统建设积极推进,与三大通信运营商的合作顺利实施等。

姜佩剑充分肯定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半年多来所做的工作,高度赞扬了大家暑假加班加点,为智慧校园2.0项目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向大家致以教师节的亲切问候。他详细了解了学生迎新系统、教务管理系统、学科管理系统等一批业务平台的建设和应用情况,要求大家进一步做好各系统的技术支撑和使用状态的跟踪调查分析,不断完善和创新系统的应用功能。同时要更加深刻理解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根据规划全面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步伐,奋起直追,敢于担当,连续作战,解决实际问题,满足师生需求。姜佩剑强调,智慧校园建设应在应用方面达到简洁方便、集成高效、安全可靠的要求。

调研期间,姜佩剑还实地查看了网络机房、智慧教室等建设情况。

(顾新忠)

姜佩剑调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