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快闪活动庆祝第35个教师节

134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11 17:25阅读次数:1349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宣传部 责任编辑:刘佳昕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9月10日,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以“歌颂师恩,咏唱师情”为主题的快闪活动。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副校长侯文华,校党委常委王卫东、吉明明到场观看,并与师生合影留念。

学前181的学生们以一曲有趣活泼、带着童真的《老师老师》配合轻快跳跃的舞蹈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歌曲以对话形式将孩子询问老师问题的情景尽情展现,天真好奇的孩子与耐心解答的老师一问一答,歌颂了教师无私奉献的精神。一首深情的《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尊敬和感恩之情。随着活动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学生参与其中,在《我爱老师的目光》的歌声中,学生们将队伍排成心型,向老师表达自己心底的感谢和祝福。

活动现场,同学们还给过往的每位老师献上美丽的鲜花和节日贺卡,祝福老师们教师节快乐。活动吸引了众多老师和同学驻足观看,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定格下这温馨美好的瞬间。

此次活动是教科院“情能结合”高品质卓越教师人才培养改革的最新尝试,旨在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培养师范生的教育情怀和专业情感,增强师范生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魏琳/文 陈石森/摄)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快闪活动庆祝第35个教师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