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19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开班

126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17 18:34阅读次数:1265来源单位:人事处 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916日下午,我校举行2019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校长施卫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原校党委副书记江应中教授作首场专题讲座

施卫东代表学校向新加盟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施卫东阐述了学校目前所面临的形势任务发展战略、发展目标,并教师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要坚定信念,立德树人,潜心教书育人;二要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三要提高认识,奋发进取,牢筑“命运共同体施卫东希望新教师们把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我,实现自我,为南通大学美好的明天做出应有的贡献。

江应中为新教师作题为《用努力匹配对命运的期待——师德师风建设漫谈》的讲座。他的报告分别从师德师风与为师初心用心感受通大的师德师风师德建设人人有责,师风营造个个可为三个方面与新教师分享对师德师风的理解,希望新教师们传承南通大学的大爱精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争做 “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

人事处处长王晓峰主持开班仪式,并从省级培训、校本培训、学院培训三个模块的组织单位、培训形式、考核要求等对2019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做了相关说明。

(凌利峰/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

2019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开班。

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