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启动 苏州吴中区来校专场招聘

182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17 16:00阅读次数:1822来源单位:学工处 责任编辑:陈妍

917日下午,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南通大学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启动仪式暨2019苏州吴中秋季校园引才南通大学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副校长侯文华出席启动仪式,并和苏州市吴中区领导及企业家代表共同开启启动墙。

启动仪式上,苏州市吴中区副区长、 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贲智勤向前来求职应聘的学生介绍了吴中区经济发展现状及区位优势,热情欢迎我校学子到吴中区就业创业。吴中区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主任徐琴华结合吴中区就创业环境和企业岗位需求情况作招聘推介。

此次招聘会共有苏州优尔集团有限公司、吴中集团等60用人单位进校揽才,面向我校2020届毕业生提供1138个就业岗位,吸引了1500余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部分低年级同学也进场观摩,主动接触用人单位,提前了解就业市场。

启动仪式前,学校召开了南通大学—苏州吴中区校政企合作交流会,侯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介绍了南通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前景、学校人才培养理念和质量,希望与吴中区一起,发扬友谊,深化校政企三方合作,揭开协同育人新篇章。

苏州市吴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毛旭东,吴中区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吴中区企业家代表以及我校学工处、服务地方工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敬龙/文  苗健/摄)

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启动仪式。

南通大学—苏州吴中区校政企合作交流会。

招聘会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