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保卫部、人武部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79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24 18:50阅读次数:790来源单位:党委保卫部(与党委人民武装部、保卫处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23日上午,保卫部、人武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国庆期间校园安保工作。

保卫部部长吴如高传达了副校长侯文华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

根据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统一部署,吴如高就“迎大庆,保平安”校园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责任。切实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按照各自的分工,承担起应有的责任;二是完善安全制度,加强隐患排查,做到排查常态化、常规化、经常化;三是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值班巡逻。值班带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四是严格门卫管理,加强技术防范。严格盘查出入人员,做好进入人员的登记,配齐防恐器材,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确保国庆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苏晓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