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服务地方和专利工作推进会

69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30 17:15阅读次数:691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与部省共建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929日下午,我校召开服务地方和专利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会议。

杨宇民指出服务地方和专利工作在大学综合排名和江苏省高水平高校高质量发展考核中都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是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衡量指标。他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勇于担当,以逆水行舟的危机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攻坚克难;二是要渗透精细化管理,提升工作有效性,以高质量发展理念为指引,创新工作路径,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对标找差,深入谋划,倒排时间,全程跟进;三是要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积极性,主动走出“舒适区”,为实现“8050计划”,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通报了201812月至20199月服务地方和专利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会议就如何促进我校服务地方和专利工作的高效开展进行了专题调研

各院(室、中心)分管服务地方和专利工作负责人,服务地方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易静/  李蓓/摄)

我校召开服务地方和专利工作推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