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专访我校顾晓松院士

135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01 11:09阅读次数:1355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0月1日出版的《新华日报》在第5版要闻版,刊发对我校顾晓松院士的专访报道《中国工程院院士顾晓松:报国是我们心头鲜明的烙印》。

今年8月8日,在首都北京中国医学科学院礼堂,中国医学科学院学术咨询委员会暨首次学部委员会议召开。继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后,顾晓松又当选为中国医学科学院学部委员。文章详细讲述了顾晓松院士的成长和科研经历。他强调,科学报国是他们这一代人身上最鲜明的烙印,他要始终在科研道路上执着攀登,目标是要构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中心和产业发展中心,让中国的神经再生研究永远站在世界最高点。

(校报记者 刘佳昕)

相关链接:http://xh.xhby.net/mp3/pc/c/201910/01/c692482.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