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专访我校党委书记浦玉忠

86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0 14:03阅读次数:868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0月10日出版的《新华日报》在第10版,以《南通大学:在真抓实干中造就奇迹》为题刊发对我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专访。

浦玉忠从学生德育、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在办学上的举措和成效。他强调,我校始终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以改革为动力,实施目标管理,加强内涵建设,办学实力不断提升。在学生德育方面,浦玉忠指出,我校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做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同时坚持“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双轮驱动。在产教融合方面,浦玉忠从创新校地合作模式,建立产教紧密合作的专业合作机制;整合产教优质资源,聚力培育智能制造领域复合创新人才;协同共建创新平台,推动科教育人与产教育人的深度融合等介绍了我校的产教融合举措。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学校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提出实施“人才集聚”战略,通过强化高端引智,构建特色鲜明、多元协同的高水平人才队伍。

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全校上下紧紧围绕发展蓝图,抢抓省高水平大学建设机遇,大力实施“8050计划”,扎实推进“四大战略”和“八项工程”,围绕内涵建设的核心指标,争先进位,提档升级,加快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我校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社会影响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2019中国大学评价》排名由130位升至122位,在艾瑞深校友会世界十大权威大学最新排名首次进入全国百强。

(校报记者 刘佳昕)

相关链接:

http://xh.xhby.net/mp3/pc/c/201910/10/c694202.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