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姜佩剑为电信181(书院)班召开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97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2 16:30阅读次数:972来源单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通科微电子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重点实验室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1012下午,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以班主任身份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子信息181(书院)班召开“做好生涯规划,开创辉煌人生”主题班会。

姜佩剑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30年前第一次担任班主任的经历勉励大家珍惜韶华,利用好大学时做好短、中、长期生涯规划他希望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自觉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立鸿鹄志、学真本领发挥专业优势力争学有所成,为早日实现中国梦砥砺奋进。

联系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以来,姜佩剑一贯关心学院学生工作要求学院加强学风建设,注重学生科技竞赛,以学生为本,创新成长成才培养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姜佩剑的关心下,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学科竞赛抓手,大力推进学风建设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学生成长成才工程卓有成效。电子信息181(书院)班班风纯正、学风浓厚次四级通过率100%多人次参加并荣获省部及以上学科竞赛奖项和荣誉;班级团结有爱,荣获校先进班集体称号

(张敏)

姜佩剑为电信181(书院)班召开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