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19年江苏省高中数学、物理骨干教师培训顺利开班

41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6 14:49阅读次数:416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10月14日上午,2019年江苏省高中数学、物理骨干教师培训项目顺利开班。来自全省各地的高中数学、物理两学科的170余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和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为期5天,邀请了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的教授、博导,省教科研中心两学科的专家做报告,来自市、县区教研员、教授级高级教师、特级教师以及省“优课”一等奖选手授课,同时还将赴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参观、考察。通过专题报告、案例分析、课堂观摩、交流研讨、专家点评、经验分享等多种培训方式,提高学员们的专业素质和关键能力。

江苏省高中数学、物理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由江苏省教育厅资助、南通大学主办、理学院承办,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教师更新“学科核心素养”的观念,全面理解数学、物理学科关键能力,掌握基于关键能力的高中学科教学的具体措施和实践方式,使他们成为开展校本研修、课堂教学研究、课程实践与反思的骨干力量。

(沈亚良 王全)

2019年江苏省高中数学、物理骨干教师培训顺利开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