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2项作品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银奖

239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6 16:35阅读次数:2394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0月13-14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电气工程学院《焊助海航——海工高精密智能焊接专家》和医学院《两“导”一“芯”——神经再生移植物的领跑者》2项作品获银奖。我校金银奖牌数位列江苏省本科院校第五名。比赛期间,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看望了参赛师生,并现场观摩了我校学生路演答辩情况。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李克强总理2015年倡导发起,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主动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浙江大学和杭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全球124个国家和地区、4093所学校的457.4万名大学生、109.7万个团队报名参加,参赛项目和学生数接近前四届大赛的总和。 

办公室、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团委、电气工程学院、医学院、张謇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耀富)

获奖作品名单。

校领导与师生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