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学子获江苏省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团体二等奖

55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6 08:20阅读次数:554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10月13日,江苏省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在江苏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经济与管理院会计学专业学生康俐、王露露、梁雪莲和周家学团队(指导老师:倪苏、陈柳卿)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江苏大学承办,已被江苏省教育厅认定为省级赛事。大赛旨在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深化江苏省创新创业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服务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和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需要,培养学生终身学习发展、创新性思维、适应时代要求的关键能力,统筹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改革,大幅提升新时代教育现代化水平,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提高国家竞争力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

 大赛以“财务人生,决策由我”为主题,面向本科院校学生,通过财务决策竞赛,充分展示当今大学生会计信息应用能力,决策能力、创新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实践的热情。来自江苏省的25所高校学生参加比赛。

(陈柳卿)

我校学子获江苏省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团体二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