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陆国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41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8 10:16阅读次数:412来源单位:纪委办公室(与监察处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10月17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通大学监察专员陆国平围绕“以干部作风建设构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专题,深入发展规划处、后勤保障部开展调研。

发展规划处处长陆俊杰详细汇报了推进“学院办大学”试点改革、开展年度目标考核、职能部门岗位职责修订等有关工作情况,分析了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相关问题。

陆国平指出,发展规划处是学校进行顶层设计和推进综合改革的重要部门,要发挥好思想库、智囊团的参谋作用。发展规划要紧跟高等教育新形势和新要求,立足学校办学实际,及时跟进学校党政重点工作部署,在“精、细、全、实”方面下功夫,不断激发学校办学活力。

在后勤保障部,陆国平详细听取了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建安、后勤党委书记、后勤保障部副部长魏伟等同志关于工作作风建设、节能增效、公务用车、巡察整改落实等方面的汇报,并广泛征求干部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

陆国平对后勤保障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就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出建议。他强调,后勤保障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狠抓作风建设,强化使命担当,克服现实困难,完善工作机制,努力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闫丽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