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65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9 08:15阅读次数:650来源单位:纪委办公室(与监察处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安排,10月17日上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徐双俊主持。

活动中,陆国平、季红兵、徐双俊三位同志重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重温了入党誓词,与其他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入党初心,进一步抒发了爱党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

曹玲、汤靖、孙进三位同志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这一主题作发言,全体党员展开积极讨论。     

陆国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底色更亮,要深刻聚焦和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始终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理论上的专业人、工作上的内行人。二要底气更足,要立足工作实际,牢记职责使命,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注重在调查研究中向广大师生学习,以实干苦干创造业绩,敢于担当,直面矛盾,发扬斗争精神,掌握斗争本领和艺术。三要底线更牢,要坚守作风底线、加强作风建设,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切实做到慎小慎微,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把纪律规矩挺在前、严起来,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孙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