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党办、校办、保密办支部开展“四重四亮” 主题党日活动

57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9 08:15阅读次数:579来源单位:党委办公室(与校长办公室、保密工作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10月18日下午,党办、校办、保密办支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陆国平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马卫东主持。

马卫东简要总结了支部前一阶段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支部全体成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进行了交流。支部三名支委重读了入党志愿书。

陆国平充分肯定了支部前期的工作成效,认为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要求,扎实有序开展,把自身、工作和责任担当都摆进去,守初心,担使命,比奋斗,达到了良好效果。就下一阶段活动开展,陆国平希望支部全体同志在“转时态、转语态、转心态、转状态”方面做好表率,以“忠诚、担当、周到、热情、高效、干净”为自勉,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谋事要全、思维要新、服务要细、效率要高、工作要实、人格要正、自律要严、贡献要大”,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为学校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和“8050计划”实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对照要求,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以更强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投身到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中。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相关负责人列席活动。

(刘泓泉/文  徐振华/摄)

党办、校办、保密办支部开展“四重四亮” 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