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纪委召开兼职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会议

55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25 10:46阅读次数:553来源单位:纪委办公室(与监察处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10月23日下午,纪委召开兼职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会议。

纪委副书记季红兵主持会议,通报了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情况,介绍了新设机构的相关职能,带领大家学习了《南通大学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和《南通大学特邀监察员工作职责》。他指出,各二级单位兼职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是学校纪检监察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学校在净化政治生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肃监督执纪问责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工作的创新性、针对性、实效性仍需要进一步增强。他要求全校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进一步强化担当责任意识,主动倾听和了解干部员工的心声,敢于较真碰硬,及时发现问题;进一步发挥好监督探头作用,密切联系党员群众,及时沟通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落实好监督报告制度,统筹解决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做好日常思想宣传工作,培养党员干部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自觉养成在监督下工作生活的习惯,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专员办)办公室主任徐双俊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苏省属本科院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规定》,并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从职责定位、监督检查、工作机制等方面对文件进行了解读,提出了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曹玲)

纪委召开兼职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