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陆国平召开主题班会和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96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01 10:53阅读次数:965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与教师教育学院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10月30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以班主任身份为教育科学学院小教数学(定向)192班召开主题班会和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教师”主题向学生介绍“通往名师之路”。

陆国平对班级同学自入校以来的情况进行了简要点评,对班级积极向上的氛围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作为一名师范生,要自觉践行定向师范生入学典礼上的铮铮誓言,努力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他勉励同学们要学好师范生专业知识,为将来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好老师”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课余时广泛阅读各类书籍,增加知识面,开拓眼界,提高素养,做一名知识渊博、拥有远大志向的人民教师。陆国平还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对班级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班会后,陆国平根据期中教学检查的相关要求,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认真听取了班级同学对各门课程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的评价和意见建议。24名同学先后发言,陆国平一一做好记录,表示会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及时向学院反馈。

在担任小教数学(定向)192班班主任近两个月的时间里,陆国平经常深入班级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多次参加班级活动,召开班团两委会议,与班级建立了密切的联系。

(薛晨阳)

陆国平召开主题班会和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