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工作联席会议

106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02 10:27阅读次数:1062来源单位:纪委办公室(与监察处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月1日上午,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月度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季红兵主持。

会上,纪委办公室、监督检查处、审查调查处、附属医院纪委和杏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回顾总结了10月份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11月工作设想展开交流。校纪委副书记徐双俊结合工作实际,逐条解读了《江苏省属本科院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规定》文件精神。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安徽省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宣传片。

陆国平充分肯定了联席会议交流沟通工作的方式和各单位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持续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理清思路,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转职能,确保工作到位,不缺位、不越位;进一步转方式,注重策略方法,讲究斗争艺术;进一步转作风,经常性地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和纪律教育,传导压力,形成震慑。二是要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见微知著的能力,切实履行好监督首要职责。四是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敢于直面矛盾,要把广大师生满不满意作为衡量纪检监察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五是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校纪委委员、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闫丽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