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习强国”平台关注我校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89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05 17:26阅读次数:895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月4日,“学习强国”平台以《主题教育进行时 | 南通大学:以“三个动作”,推动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为题,关注我校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章从“做好规定动作,保主题教育不偏向”“抓准自选动作,促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亮出特色动作,推主题教育高质高效”三方面,报道我校聚焦主题主线,坚持高点站位、高位谋划、高质推进,以“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求实效、特色动作出亮点”的实际举措,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校报实习记者 王忆宁)

相关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tudy_comment_disable=1&art_id=13865619316756970614&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