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习强国”平台刊登对我校成长春教授的采访

140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08 15:55阅读次数:1407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沿海沿江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11月5日,“学习强国”平台以《经济强:强筋再强骨,高原攀高峰》为题,刊登了对我校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成长春教授的的采访。

201412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提出了努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殷切期盼。五年来,全省上下接续奋斗、砥砺奋进,朝着“强富美高”的道路阔步前进。为全面展示我省五年来的阶段性发展成果,总结经验,更好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华日报社全媒体评论理论部联合邀请智库专家学者,就“强富美高”新江苏开展系列访谈。

关于江苏经济发展的成功经验,成长春认为,江苏能够取得如此成绩,和江苏人敢闯敢试、为全国发展探路,是分不开的。江苏要补短板、强优势,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需进一步突出“新产业形态塑造、新资源要素集聚、新市场主体培育”“三驾马车”的引领作用,培育新动能。在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方面,要强化重点功能区的意识,促进区域互动、城乡联动、陆海统筹。

当天出版的新华日报智库版专版进行报道。

(冯俊)

相关链接:

学习强国平台: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273066393919922966&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新华日报:

http://xh.xhby.net/mp3/pc/c/201911/05/c705850.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