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

48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08 11:35阅读次数:485来源单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通科微电子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重点实验室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11月6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办公室副主任曹玲应邀作为此次专题党课授课教师。

曹玲以《传承红色基因,做忠诚的爱国者》为题,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刻阐明了“信仰需要忠诚”“忠诚的核心是‘绝对’”和“忠诚是具体的、实践的”三方面内容。她指出,青年学生尤其是青年党员要树立信仰,对党忠诚,在学习和工作中践行“一心信党”“一心为党”“一心护党”“一心随党”。她还勉励大家要锤炼专业本领、涵养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张敏)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