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市教育学会美术书法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39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09 18:06阅读次数:396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115日上午,南通市教育学会美术书法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我校艺术学院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南通市教育学会美术书法专业委员会第六届理事会。艺术学院院长张卫当选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会议由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美术教研员王爱春主持。南通市美术书法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严抒勤做了南通市教育学会美术书法专业委员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马列波回顾了艺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及发展规划,希望校友们为母校的办学献计献策。江苏省特级教师傅幼康、南通市教育学会祝杭斌分别代表省、市教育学会讲话。

会议期间,江苏省特级教师傅幼康、艺术学院王国仕博士分别为与会代表作了《地方资源与校本美术课程建设》《绘画语言与艺术形象》的讲座。全体与会代表观摩了《图像检验——2019全国高等艺术院校研究生中国画教学学术展》。

(邬小伟/文  尹秋实/摄)

南通市教育学会美术书法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