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文学院举办“实践归来话成长”社会实践分享会

54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11 11:05阅读次数:543来源单位:文学院(范曾艺术馆、楚辞研究中心、张謇研究所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月7日晚,文学院举办 “实践归来话成长”社会实践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邀请江苏省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学员王慧,校口述历史协会社长王彬,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彭晓雨作为主讲人。三位同学向大家介绍了社会实践团队的创建以及目前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实践过程中的点滴。分享会上,同学们还就主题与主讲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院团委书记倪乐一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做有担当、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活动是文学院“凝心聚力跟党走 把舵领航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励大学生结合优秀学生代表在社会实践中的成长经历,培养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以榜样的力量推动自身全面发展、成长成才。

(薛峰 张缘)

文学院举办“实践归来话成长”社会实践分享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