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学生团队在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主持人技能大赛区域决赛中荣获特等奖

87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11 14:15阅读次数:870来源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与学生工作处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月9-10日,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主持人技能大赛区域决赛(北部赛区)在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零艾团队(文学院:顾中禹,电气工程学院:雷秀华,指导老师:阚兴辉)荣获特等奖 ,“艾”心小分队(艺术学院:曹彬彬、严珑雨,指导老师:徐婕)荣获一等奖,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奖。零艾团队将代表南通地区参加江苏省总决赛。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红十字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比赛包括才艺展示、主题演讲、知识竞赛、现场支持率四个环节,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等20所高校的代表队入围本次区域决赛。 

(陈虹)

我校学生团队在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主持人技能大赛区域决赛中荣获特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