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孙斐教授团队获2019年度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

157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11 16:51阅读次数:1571来源单位:科学技术处(分析测试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立项名单(苏教科函〔2019〕7号),我校医学院院长孙斐教授领衔的“男性生殖健康”团队获批立项。

江苏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遴选工作旨在培育和建设一批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能够解决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科技问题的优秀科技创新群体。通过科技创新团队的建设,聚集、整合人才优势与科技资源,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不断提升高校的科技创新能力。本年度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立项遴选工作,在有关高校推荐、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并公示的基础上,经省教育厅厅务会议研究同意,共立项创新团队57个。

孙斐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负责人、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江苏省 “ 333 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 第二层次培养对象。在国内外首次开发了适合中国人群的男性无精症基因突变筛查panel,率先建立了无精症的基因突变诊断方法。在解释不明原因无精子症的发生和高龄男性生殖健康上做了大量开创性工作,推进了我国男性生殖健康临床诊疗及科学研究的发展。

(羌建峰)

孙斐教授团队获2019年度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


相关新闻